all2.jpg   

 

【暮光之城】新型男 羅伯派汀森


擊敗小布 榮登性感之最


    誰是英、美2008年底最受注目與少女瘋狂喜愛的銀幕帥哥?因演出全美賣座熱片【暮光之城-無懼的愛】的潮男吸血鬼,擄獲廣大少女芳心的新世代型男羅伯派汀森,從上月以來,連續被美國時人(People)、滾石(Rolling Stone)雜誌、雅虎電影網、娛樂今夜(ET)節目,評選影壇最性感帥哥。上周全球知名電影網站moviefone.com與時人雜誌網站,更不約而同由網友票選他為影史最性感吸血鬼,擊敗演出過【夜訪吸血鬼】的小布、阿湯哥等人,榮登性感之最!

 

現年21歲的羅伯派汀森,之前曾在電影【哈利波特4:火盃的考驗】中,飾演帥帥酷酷的「西追」學長。這回他是擊敗3000多人的試鏡,出線演出【暮光之城-無懼的愛】這部結合青春俊男美女愛情,與吸血鬼幻想元素的話題電影。如今,來自於倫敦的他更隨【暮】片全球熱賣座 而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,已非當年的「西追」了。

 

【暮光之城-無懼的愛】不但是今年度全美票房最快破一億美元的愛情電影,目前全美上映17天票房累計達已一億四千萬美元,即將超過【慾望城市】的賣座數字,成為今年全美愛情電影票房之冠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12歲就學吉他的羅伯派汀森,本身也極富音樂天份,這回更在電影中首度獻出歌唱處女作「Never Think」,這首電影插曲也收錄在電影原聲帶中。這張在電影未上映前已提前上市的電影原聲帶,首週就囊括全美四大專輯排行榜冠軍,創下首週銷售超過16萬張紀錄。形成一股小說、電影、原聲帶皆讓青少年趨之若鶩,銷售冠軍的流行文化現象。

 

【暮光之城-無懼的愛】描寫羅伯派汀森飾演的現代吸血鬼,「吃素」不吸人血,與女主角貝拉(克莉絲汀史都華飾)一見鍾情,譜出驚天動地的禁忌愛情。片中的羅伯動作快如閃電、力大無窮、飆車甩尾、住別墅豪宅、開名貴跑車的角色設定大大的和之前印象裡的吸血鬼不同,再加上帥氣體貼、造型前衛、永遠都是17歲的外表,的確讓少女們無一不小鹿亂撞如同女主角會對他一見鍾情。美國女性觀眾更在看完電影之後大喊:「羅伯,我願意讓你咬我一口」!

 

    羅伯派汀森日前接受專訪時指出:「這部電影帶著超自然色彩,所以會很迷人,就像你在現實生活是不可能遇到一個帥哥殭屍。」【暮】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提到當初選角時,還是很興奮地地示:「小說裡的男主角愛德華是全世界最俊美的男人,擁有一副完美的顴骨,而當我看到羅伯派汀森,我就知道這角色非他莫屬了!」

 

由時人(People)雜誌所舉辦歷來銀幕最性感的吸血鬼票選活動,羅伯派汀森以將近五成的得票率贏過【夜訪吸血鬼】裡的小布和阿湯哥,同樣的在全球電影知名網站moviefone.com所舉辦的票選,羅伯派汀森也是擊敗了小布拿到第一名,而且同樣在【暮】片飾演反派吸血鬼的凱姆吉甘特,也順勢拿到第三名,可見電影【暮光之城-無懼的愛】所受到的歡迎程度,其性感指數直逼當年【夜訪吸血鬼】的熱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l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