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_ch69-s.jpg


 


記得我   Remember Me


 


中文官網:http://remembermemovie.pixnet.net


 


導演:Allen Coulter艾美獎影集【黑道家族】


演員:Robert Pattinson羅伯派汀森【暮光之城─無懼的愛】


 銀幕當紅偶像羅伯派汀森繼【暮光之城─無懼的愛】後,唯一愛情文藝新作 



        一部關於救贖與重新自我認定的感人愛情故事,結局賺人熱淚,被喻為媲美70年代賣座經典愛情電影【愛的故事】的新世紀愛情新獻。兩個看似平凡的大學生,成長過程中,各自遭受過不平凡的創痛。在機緣巧合下,兩人在擁有八百多萬人口的紐約邂逅,成為彼此相互慰藉心靈的情侶。他們決定要攜手勇敢地走出新的人生!然而,也是在機緣巧合下,卻有兩人始料未及的重重障礙考驗著他們的愛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l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