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03578.jpg 



愛德華‧庫倫-十七歲,生氣時眼珠是黑色的(開心時是蜂蜜般的黃褐色),能聽見別人在想什麼,喜歡山獅血。身為人類時一九○一年出生在芝加哥,一九一八年因西班牙流感瀕臨死亡而被卡萊爾收養。

羅伯派汀森,飾演愛德華卡倫

22歲的羅伯派汀森,最近才演出【魔戒傳奇】,在此之前是參加劇團,演出過多部舞台劇。派汀森最廣為人知的作品,是在【哈利波特:鳳凰會的密令】和【哈利波特:火盃的考驗】中飾演西追迪哥里。目前,他正在拍攝改編自史蒂芬妮梅爾暢銷小說的【暮光之城】,飾演男主角愛德華卡倫。


重要作品:
【暮光之城】Twilight (2008)
【哈利波特:鳳凰會的密令】Harry Potter and Order of the Phoenix (2007)
【哈利波特:火盃的考驗】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(200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ligh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1) 人氣()